close

一直沒想過打篇自我介紹,想想為了讓來的人更認識我.所以就打一篇介紹文XD

 

性別女 星座:獅子(但不像獅子0.0) 興趣:畫圖.天馬行空亂想.聽音樂.收集畫冊.認識不一樣的朋友

 

停筆學習已經很多年.因為家中不許.覺得沒前途.也正逢家中失和.所以我停筆了.因為當時的我正面臨精神崩潰邊緣.

父母之間的情感出了問題.2個人都把自己的情緒全部發洩在我身上。

 

為了自己我暫時停筆做自我治療休養..直至目前.我也不覺得有恢復正常...但是我常自我提醒勉勵,

自己不要跟容易失控的人那樣把情緒全數往他人身上發洩!

 

 

那時我把所有的儲蓄都給家用了.可惜得是並沒能挽救什麼.也讓自己更窮XD

 

提筆開始學習是最近1週的事,當然,我又聽到來自家中的冷言冷語。

 

這篇自介居然往黑暗文走向發展了Σ(⊙▽⊙"a 哇咧~靠北邊走咧....看文的朋友們可別介意啊= ̄ω ̄= 

目前正在學習中,作品都不成熟,還望大家別介意唷~

未來可能會放上廣告為自己賺點錢,出出同人本,屆時希望大家多幫忙淇一下,

 

幫忙淇點點廣告讓淇可以有摳摳出自己的本子^^<( ̄︶ ̄)> 

當然我也會回訪你的部落唷~幫你點點廣告這樣≧▽≦y 

 

先暫時打到這邊了ˇ_ˇ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淇淇圖文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