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的持續在飆高溫~各位朋友出門記得擦防曬唷~或是撐把遮陽傘~以免曬傷。

00A4-鏡子

今天又來發不知道有沒有下篇的作品了(不負責任威能開啟中Σ(⊙▽⊙"a )

      

 

這張圖靈感來源是再小時候買的一本靈異書中得到的靈感,雖說書中內容我都忘的差不多了!

書也在幾次搬家中被我爸媽勒令丟掉= ="10年以上的時間有了0.0""蠻懷念被我丟掉的書籍的T__T

 

這張圖花了半小時重複上傳刪除!今天痞客是不是怪怪的?上傳很不順耶....有朋友跟我一樣嗎?

 雖說是隨想繪製,但我想現在不管畫了什麼,都要傳上來存檔.當作是將來的進步指標,

 

不想再像之前那樣把圖都丟光了...

在不成熟,也是自己存在過的一個小證明/(≧▽≦)y 是不?!與大家共勉*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異 自創 連環 短篇
    全站熱搜

    淇淇圖文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