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巴哈版看到了那篇近日似乎被瘋狂轉載與點閱的一篇名為『fb15歲少女脫衣自拍』最後自殺身亡的文章!

本來怕怕的因為之前有在知識+看到說他是一篇病毒文章,可是依然想了解前因後果!所以我還是點進去看了!

 

老實說,心情受到了一些影響!!看到了那位自殺身亡的女孩照片真的很難過!在此說一下,

要是有人貼給大家看該名少女脫衣影片,請不要點閱這是對那名自殺身亡的少女再次的傷害與不尊重,

同時也是預防你的電腦中毒...

 

少女在學校中被同學霸凌.之後為了紓解情緒他脫衣自拍並上傳網路...是的!!這就是悲劇的開始!

他的脫衣自拍被不肖人士拿來威脅繼續拍攝脫衣影片要是不從,就散播他的脫衣照片在少女fb..

 

起先少女不加以留意,之後照片真的被散播在自己的fb!他的同學不加以安慰便罷,更加嘲笑與欺凌少女。

 

導致最後少女酗酒.吸毒..墮落產生多種情緒疾病.最後以自殺了結自己!!我個人不是無意義瞎挺這名少女!

但是少女他以他的方式紓解壓力他並沒錯!只是他涉世未深.不知人性險惡.以致於被傷害的體無完膚...

請不要過度苛責這位少女。該嚴重譴責的是欺凌他的同學和那位不配為人的壞蛋!!

 

笨淇也曾遇到那種不可理喻的心理偏激女玩家,與自戀過度的男玩家!所以網遊已不再像之前那樣吸引我了!

網遊玩家人品素質這幾年嚴重向下墮落。根本毫無素質可言!

 

 

現下社會很多人都是抱持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態..在生活著..要是有遇到這樣的小朋友,

或許可以匿名留言提醒她趕緊刪除影片.遇到不法人士傷害也不要不敢告知家人趕緊尋求法律途徑!

 

稍早前我也打了一篇文章也是探討我自己碰到的男女人士,只是笨淇還在想該怎麼貼還是不貼好!

我很怕在遇到那種自以為是又偏激的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b 自殺身亡 網路
    全站熱搜

    淇淇圖文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