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件事我有看到網頁新聞標題,因為我對那件事情沒興趣,畢竟!淇淇主張不仇視在台菲籍人士,這才是泱泱大國該有的器度與行為。

之後!隨著事件越鬧越大...似乎出現了不一樣的過程與結果~之後我去看了網路新聞了解過程..

 

 

原來這位便當姊,是用臉書來作為傳播整件事的媒介!

之後還有篇新聞叫做【血腥國慶在新竹】.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我真的覺得,看到這樣的文章同時到底有幾人是理智的清醒的?!

 

又有幾人是掌握了有力的實證的?

有嗎?有嗎?並沒有....

 

FB在台灣幾乎無人不用...但是把它用在正常之處的到底有多少人...沒人清楚。

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是好的,自拍照也行...你的專長也OK!

 

但就是別用來分享你【聽說】但是根本沒去求證的事情OK?!

謠言止於智者,是現下資訊爆炸的時代大家都該必備在腦中與身上的名言!

 

說說我在去年受到的傷害好了,那時在線遊認識一對同居男女.男的愛開黃腔.女的愛吃醋疑心重..

有黑道背景..只要她覺得你是錯的你就是錯的!你不可以反駁~

 

那天要不是有好心人在遊戲裡聯絡我要我趕緊去FB,我還不知道說這位太太發酒瘋張貼對我抹黑的不實指控文章在社團...

對她說要提告說到最後.她說他只有命一條.他是低收入戶.沒錢怎樣又怎樣的.是在博取我的同情嗎?.等等的~

低收入戶不是被你拿來脫罪的藉口OK?太太!!

 

 

之後雖然順利解決,可是我也受到了不少傷害!對FB這種地方的觀感就更差了!!

期望在便當姊事件後,身為台灣人的我們都可以更加去冷靜分析與看待在FB這種媒介平台上所謂聽來的文章與事情!!

 

不然你的轉載與分享是不是又會在你的無意中去傷害到了無辜的人呢?!

 

淇謝謝看完此篇文章的大家。

arrow
arrow

    淇淇圖文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